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张德江到湛江师范学院指导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587 更新时间:2006/4/15 23:13:06

 

 

 

张德江到湛江师范学院指导工作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常委、秘书长肖志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兰芳,副省长李容根一行,在湛江市委书记徐少华、市长陈耀光的陪同下,莅临湛江师范学院视察并指导工作。

视察过程中,张德江书记边走边看,他指出:大力发展高等教育、中等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是为了提高全民素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的保障,也是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让子女接受良好教育的迫切愿望。因此,切实加强我省高校的育人工作就显得犹为重要,这也是我省“以人才强省”,建设文化大省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张德江书记还表示我省将会加大对农村小学教育的投入,发展教育事业。

此间,张德江书记还与湛师教育科学学院小学语文教育专业04级学生任小芳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与张德江书记谈理想时,该同学认为在人的一生当中,小学阶段非常重要并表示将来志愿当一名小学语文老师。张德江书记希望她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老师,并用“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与之共勉。张德江书记还勉励我校广大学生要珍惜青春年华,发奋读书,立志成才,珍惜机会学好文化知识,掌握技能,正派做人,回报社会。

(湛师团委林弋霏 莫涛 陈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