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十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顺利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863 更新时间:2008/11/5 5:21:03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十一次主席团

(扩大)会议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顺利召开

 

111下午,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十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业中心六楼ISO室召开。省学联执行主席吴嘉亮、路征、顾磊、陈竹媚同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省学联执行主席顾磊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广州市内24所高校的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团委老师林起鹏向与会人员致欢迎词,对来自各高校的学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省学联执行主席吴嘉亮介绍了省学联近期工作,总结了省学联两个月以来在内部建设方面和活动组织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省学联通过开展的一系列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技氛围,他希望各高校学生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接下来的工作。

随后,省学联执行主席陈竹媚同学对近期开展的“第三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做了介绍,并希望各承办高校学生会扎实做好组织工作,其他高校也要发动本校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开展校内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电台、报纸、网络等校内宣传阵地对全省活动和校内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营造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良好氛围,并及时报送信息。

省学联执行主席顾磊同与会代表探讨了省学联信息联络员及广东大学生交流讨论室的建设,并主持学习讨论了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纷纷就推进农村改革发展问题、国内与国际经济形势以及当前就业形势等热点发表见解,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届三中全会为推进农村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就业等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由省学联主席路征主持讨论了关于建立广东高校专家信息库的设想。针对这个设想,与会代表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中的交流探讨,不仅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工作联系,也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友谊,明确了工作思路,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