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中山大学求进社”等学生社团获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表彰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527 更新时间:2006/3/30 11:08:55

 

近日,在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及标兵评选活动中,由团省委、省学联推荐的中山大学求进等四个学生社团获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表彰,其中中山大学求进社被授予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标兵”称号;华南农业大学无线电测向协会、广州大学集邮协会、汕头大学大学生宁养医疗服务队三个社团获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本次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及标兵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2004]16号文件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支持学生社团活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切实加强学生社团的管理。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高校中共评出“优秀学生社团标兵”10个和“优秀学生社团”90个。获得表彰的四个社团种类范围涵盖理论学习、学术科技、兴趣爱好、社会公益。表明我省高校社团正朝着健康方向发展。(省学联社团部  孟繁明)

 

中山大学求进社社徽

中山大学求进社社徽

 

 

 《求进》正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