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留校大学生参加2008“千企万岗进校园”寒假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2611 更新时间:2008/1/30 12:34:34

关于组织留校大学生参加2008“千企万岗

进校园”寒假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各相关高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广泛动员各类企业切实服务广大青少年,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为青少年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广大青少年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按照团中央开展“服务青少年月”活动要求,团省委将联合团广州市委于200821日上午9:0012:00 在大学城广州大学行政西楼2楼会议厅开展“百城万企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知名会员企业提供招聘职位和社会实践见习职位,并借助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广州市青年人才信息中心专业的就业服务机构,多途径、多渠道的汇集企业的用人信息,在校园内开展专场人才招聘会。60家招聘企业提供近1000个职位和见习实践职位,推动高校毕业生与用人企业有效对接,帮助高校毕业生获取更多的岗位信息和就业机会。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包括华鼎担保、海王集团、时代地产、广东物资集团、广州黄振龙、锐丰音响(鸟巢音响系统工程提供企业)、裕宝集团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本次活动采取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现场招聘方式进行,请广州大学城的各高校团委组织35-40名留校学生参加活动。

联系人:黄瑞轸13922220810(团省委)

郭剑伟13808886089(团广州市委)

 

广东团省委青工部       

广东团省委学校部       

〇〇八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