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省学联召开九届十五次主席团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286 更新时间:2008/1/21 15:58:39

 

省学联召开九届十五次主席

 

团会议

 

 

118上午十时,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十五次主席团会议在团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刘珲同志,省学联副秘书长潘剑勇同志、吕宇同志、江凯涛同志,指导老师袁卫根、陈维君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省学联主席吴嘉亮,省学联执行主席王飞、章奕贵、许琼娜以及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省学联主席团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总结、学习、研讨为主要目的。首先由章奕贵同学对省学联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省学联在过去一学期中在干部培训、校园文化、济困助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随后由王飞同学传达汪洋同志在中共广东省委十届二次全会讲话精神。

会上,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助理、省学联副秘书长潘剑勇老师传达了汪洋同志在广东团省委机关讲话精神,并就汪书记的讲话谈了自己的感受。各高校学生代表纷纷就自己学习汪洋同志讲话的心得体会发表了讲话,并就何如扩大省学联影响力、扩大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刘珲同志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之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刘部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个学期学联各主席团单位在各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各高校学生组织如何在校园中学习汪洋书记讲话精神做出重要部署。最后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