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青春校园欢乐夜”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专题节目近日播出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664 更新时间:2007/12/7 12:56:10

 

“青春校园欢乐夜”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专题节目近日播出

 

近年来,广东高校学生社团发展十分活跃,社团活动蓬勃开展,社团文化已经成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反映南粤学子庆祝第二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欢乐心情和新时期广东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展示学生社团的创意和活力,省学联与广东电视台合作策划了一期以庆祝第二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为主题,以社团文化为主线的“青春校园欢乐夜”专题晚会。在晚会中,来自广东各高校的优秀社团带来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同学们斗歌秀舞,各出奇招,不同风格的社团节目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两操协会带来艺术体操《火舞青春》,球迷协会献上《技高一球》,武术协会表演武术《止戈》……各高校的舞蹈共同打造的《动感大联盟》更是让人称奇赞叹。这期“青春校园欢乐夜”专题晚会将于128(周六)晚805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的《娱乐升平》栏目中播出,请大家注意收看。

“青春校园欢乐夜”是由省学联与广东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广大青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的系列电视晚会,该节目定期在珠江频道的《娱乐升平》栏目播出。每期节目将邀请广东各高校的学生文娱节目参与录制,并插播介绍校园风景的片段。据权威的收视调查机构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统计,《青春校园欢乐夜》节目收视率为1215点(每点指25万人),在广东电视台各个频道中收视率名列前茅。

 

省学联秘书处

○○八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