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白涛副书记到嘉应学院调研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165 更新时间:2007/11/27 16:37:38

 

团省委白涛副书记到嘉应学院调研

 

 

1122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白涛一行3人在梅州团市委领导等陪同下到嘉应学院调研。嘉应学院党委书记李俊夫、院长程飚、党委副书记王舒平、院长助理李友文,党委办院长办副主任张小琏,团委书记刘思林、副书记杨赐文,以及团委专职团干、系团总支书记代表等陪同调研。白涛副书记在听取嘉应学院办学及团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嘉应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用“领导重视,队伍整齐,思路清晰,成绩显著”16字充分肯定了嘉应学院共青团工作。

白涛副书记一行在梅州团市委、嘉应学院领导等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考察了客家研究院、梅州市党政战略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并参观了校园。

在听取嘉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舒平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后,白涛副书记对嘉应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尤其是“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和“扎根侨乡、服务山区、弘扬客家文化”的鲜明办学特色表示高度赞赏。在听取嘉应学院团委书记刘思林汇报工作后,白涛副书记指出,嘉应学院共青团工作做得好,一是学校领导重视,主管领导在开展校园科技、艺术、文化活动时经常亲自挂帅,具体指导工作;二是队伍整齐,专职团干配备合理、精神面貌好,队伍建设效果明显;三是思路清晰,各项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四是成绩显著,在全国、省市各项工作开展、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实现学校的育人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白涛副书记强调,“思路决定出路”,嘉应学院团委要继承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新思路,结合实际,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为广大青年学生的成才成长构筑更广阔的平台,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青年学生在成长的过程中烙下共青团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