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广东学联召开第十二届主席团第七次全体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1646 更新时间:2023/10/31 18:25:20

2023年10月26日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主席团第七次全体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会议应到会人员37名,实到会人员32名。会议由广东学联执行主席刘一楠同学主持。

会上,广东学联执行主席杜澍鑫同学带领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广东学联副秘书长解聘的决定(草案)》《广东高校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工作指引(试行)(草案)》《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加强理论学习的工作指引(草案)》。

经学习,与会人员展开激烈讨论,一致认为:青年学子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时刻,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各与会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生会组织功能型团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同时加强学联学生会改革建设,系统推进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把加强理论学习与组织交流研讨、开展实践体验、激发建功立业贯通起来,发挥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