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青年才俊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李开复博士报告会在华南农业大学顺利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406 更新时间:2007/11/13 10:27:33

1111,由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和大学生杂志社共同主办的青年才俊进校园系列活动暨大学生国际讲坛之Google公司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博士报告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华山新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罗必良、团省委学校部副调研员黄赤如和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席王飞等出席了报告会。

据悉,本次报告会主题为“我学,我成长”。为了让更多同学有机会参加本次报告会,校方在第三教学楼开放了26间多媒体课室作为分会场进行同步直播。共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0多所广州地区高校的学生代表6000多人前来观看。

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过程中,博士旁征博引,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使得整个会场洋溢着一片热烈而欢乐的气息。博士综合了自己在和学生交流中最常见问题,着重讲述了如何度过迷茫期;如何合理管理时间;毕业生如何做最好的计划;如何准备创业或做管理者;如何战胜困难、挫折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同时,他还鼓励大学生要勇于尝试,不断创新,做最好的自己。

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广的交流平台,开阔大学生的视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深化教育改革,更好的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