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联系日”第143站:广东警官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635 更新时间:2022/9/20 10:53:24

2022年9月9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王浩一行3人来广东警官学院调研督导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会见了王浩副书记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清生主持座谈会议,学院组宣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刘清生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团省委领导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团省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改革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改革创新学院共青团工作,促进形成学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新格局、新机制、新成效。

王浩副书记听取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强调学院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做法,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严于管团治团,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共青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进一步深化学院共青团改革、严格抓好学院团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团干部,推动学院共青团和青年事业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