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广东高校骨干公关工作培训在暨南大学隆重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646 更新时间:2007/11/6 17:34:46

广东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广东高校

骨干公关工作培训在暨南大学隆重举行

 

114,由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广东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广东高校骨干公关工作培训”活动在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增长礼仪公关知识,提高学生干部公关业务能力”的主题展开。

来自省学联和广东各大高校近8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暨南大学学生会副主席陈冰清主持,并邀广东省公关协会商务礼仪培训徐钢英老师及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章奕贵同学等为嘉宾,暨南大学学生处黄跃雄处长、张文龙老师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培训。

在上午的公关礼仪培训环节中,徐钢英老师以“沟通有礼”为主题,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从个人形象、自我介绍、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讲解,生动的言语折射出一个简单的道理——礼仪就是一种尊重。随后,十位来自不同高校的学生干部上台描述生活中不礼貌的行为,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陈潇的精彩表现更是博得了阵阵掌声。最后,老师把自己的格言——“要像爱惜生命一样爱惜自己的形象,为了我们的未来。”送给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愉快的午餐以及参观曁南大学主要建筑群过后,同学们进入了下一个培训环节——案例分析研讨。研讨会中,各小组成员针对公关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展开长达1个小时的讨论,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显得热烈而融洽。随后,各小组代表针对案例作了详细阐述、分析和总结,组与组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代表们妙语连珠,现问现答的交流方式再次掀起了本次培训活动的高潮。

培训尾声,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助理主席兼联络部部长武志虹同学作了总结发言,并介绍了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的近期动态,对各大高校的公关外联工作提出了展望,使本次公关培训工作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