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大学生实践专区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五月集体学习会如期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大学生实践专区 点击数:5694 更新时间:2022/5/19 20:40:23

       2022年5月19日晚,广东学联学生会五月集体学习会在寺贝通津1号大院举办。会议共设有342个分会场,4000余名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参与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会分为第一议题学习和全国学联主席团会议精神学习两个部分。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总书记教导,深刻认识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重要意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学习分享,广东学联潘麒羽同学、中山大学刘宗宇同学、暨南大学陈童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和学生工作经验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传达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精神,带动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团对全面从严治会的重要要求和启示,真正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去年九月以来,广东学联学生会持续开展集体学习会制度,取得良好成果。常学常新,学习永远在路上。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广东学联学生会组织将与南粤学子一同,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