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5456 更新时间:2022/3/1 10:51:26

2月28日晚,根据《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和大会筹备工作安排,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团体代表130余人出席会议,相关中等学校指导老师列席会议。

大会传达学习了《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并就接下来的代表团体与代表推选工作进行了说明。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经大会表决,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组成方案及产生办法(草案)》《关于授权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全体会议讨论和决定大会召开相关事宜的决定(草案)》。

大会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制度,为建设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习型学联学生会组织形象不断努力。

同时,广东学联秘书处向全体委员会团体代表汇报了最近广东学联驻会执行主席与工作人员的选拔工作及3月份集体学习会的工作计划。期待与更多优秀者并肩前行,共同前进。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2022年3月1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