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省学联召开第十一届主席团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066 更新时间:2021/4/11 9:08:24

4月10日下午,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珠岛宾馆召开,39名正式代表和34名特邀代表参会。

会议由省学联秘书处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重温《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专题开展了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

会上,中山大学学生会、暨南大学研究生会、华南农业大学学生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以及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代表分别就各自学生会组织在深化改革过程中的特色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分享。最后,省学联秘书长作总结讲话,强调各主席团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从严治会,继续示范带动我省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以及明年建团100周年和省学联十二大的召开。

经学习,各与会代表达成一致,表示将在下一阶段积极组织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党中央致词精神,坚决落实全国学联和省学联部署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及本次会议精神,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