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省学联与粤港澳联学生代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043 更新时间:2021/4/1 21:12: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深与广东省高校香港学生联合会及澳门学生联合会联系合作。3月31日下午,省学联与粤港联、粤澳联首次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省学联执行主席、粤港联秘书长及主席、粤澳联理事长等学生代表出席。


1.jpg


座谈会前,省学联成员带粤港联、粤澳联与会代表参观了寺贝通津一号大院,为其讲解团省委、省学联的历史故事,介绍省学联各部门工作职能。座谈会上,省学联、粤港联、粤澳联主要负责人员介绍了其所在组织的基本情况,并就文化交流、创新创业、人才共通、组织架构、制度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会议最后,三方对《广东学联、粤港联、粤澳联协同合作“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清单》(草案)进行集体讨论,并一致同意为有效落实清单举措而共同努力。


2.jpg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省学联与粤港联、粤澳联的友好联系,为接下来的顺利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省学联、粤港联、粤澳联将会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携手共进,助力粤港澳青年学子交流,为大湾区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