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联系日”第131、132站: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997 更新时间:2020/12/23 17:05:44

12月16-17日,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一行前往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调研高校团学组织深化改革、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等。

在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李文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玉平与调研组进行交流,调研组一行同时先后参观了学校服装实训室、ARVR实训室和电子商务实训室。

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与调研组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参与座谈会,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作本年度团学工作汇报,各级团学组织干部进行交流发言。调研组一行同时参观了学校创业学院

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和校党委分管领导充分沟通,争取支持,强调思想政治引领对团学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团学组织深化改革能更好的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取得更一步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