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联系日”第125站:华南师范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929 更新时间:2020/10/20 16:24:06

10月14日,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开展“学校联系日”暨“挑战杯”国赛备赛工作调研座谈会。华南师范大学团委全体老师和“挑战杯”国赛部分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参赛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学校人才培养、团学改革、“两帮两促”等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备战“挑战杯”国赛工作推进情况;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相关参赛项目备赛情况及所在学院有关激励措施。调研组一行围绕“挑战杯”国赛基本情况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接下来的备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调研组希望校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时按质完成思想政治引领、“挑战杯”国赛备赛、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各项工作的育人成效,推动整体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