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省学联召开第十一届主席团第十五次全体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188 更新时间:2020/8/25 15:01:17

8月21日,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第十五次全体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召开,会议应到会成员39名,实到会成员39名。

会议由省学联六位执行主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及党中央致词精神,解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报告和全国学联章程修改情况,引导各参会人员积极投身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

会议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作为五年一次的青春盛会,是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青年学子要充分领会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期许,矢志拼搏奋斗,实现自我价值。

经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返校后将积极组织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内容。配合双向打通学生会改革的道路,一方面协助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各项举措;另一方面向广大同学讲明讲透学生会改革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向学生会工作人员讲通讲深学生会改革的任务、要求和时限,形成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投入改革的思想共识和工作态势,塑造清朗的学生会组织氛围,使学联学生会改革真正嵌入同学们内心真实需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