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池志雄与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座谈交流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2294 更新时间:2020/6/29 20:30:57

6月29日上午,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座谈会在团省委主楼会议室召开。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武一婷,学校部、少年部负责同志,新老两任省学联执行主席出席交流会。

会上,即将卸任的2019-2020年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心得感悟,拟任的新一任执行主席表明决心,并对接下来的驻会工作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联系青年学生、提升工作能力与政治素养进行了热切交流。


1_副本.jpg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勉励在场同学要珍惜在省学联学习锻炼的宝贵经历,并结合职责使命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家国情怀,将其内化为自身素质,明确共青团事业和学联工作的奋斗价值与工作方向,努力成为可靠、可担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培养为民情怀,多接地气,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紧密联系广大南粤学子,为同学们服务,与他们同频共振,在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永葆青春情怀,同学们要在工作中贡献蓬勃青春力量,敢闯敢干,坦然面对未来的挑战与挫折,在改变、提升和创新中不断进步;四是要严实作风,杜绝工作作风漂浮,见贤思齐,向优秀看齐。


2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