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省学联秘书处开展执行主席交流谈心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286 更新时间:2020/3/19 20:45:15

3月19日上午,省学联秘书处开展执行主席交流谈心活动,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同志与学校部、少年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六位学联执行主席围绕工作收获和感悟、毕业和求职进展情况、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畅所欲言。同学们认为,在任期最后100天回望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十分感激在团省委、省学联得到的成长与历练,也将倍加珍惜剩下的时光,继续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为广大同学服务中茁壮成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婷同志对大家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遇到的工作和毕业、就业问题及困惑给予指导,并鼓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做好毕业准备,珍惜在任时光,用心观察学习,在工作岗位上收获快乐、积累本领、不断成长。


gengxi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