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广东省大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大学城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972 更新时间:2007/10/10 18:39:02

广东省大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在大学城举行

-----十七大代表谭君铁同志与广东大学生代表座谈

 

 

 

党的十七大将于1015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党的十七大召开之际,为掌握广东大学生的现状与发展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党的十七大代表、团省委书记铁同志今天走进校园,与广东青年学生代面对面交流。109日下午,党十七大代表君铁同志与广东省大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白涛同志、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孔军同志,以及来自广州大学城十所高校的30多名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情绪激昂,踊跃发言既回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又畅想了中华民族璀璨的未来,都说党的十七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君铁同志对同学们关注十七大、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表示赞赏。谭书记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四个新一代"的要求和张德江书记"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要求,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会后,君铁同志到中大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团委参观指导工作。最后,君铁同志到中山大学学生饭堂就餐并与学生交谈,深入学生当中体验学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