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召开广东大学生向优秀青年志愿者赵广军同志学习座谈会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396 更新时间:2007/10/8 17:42:48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召开广东大学生向优秀

青年志愿者赵广军同志学习座谈会

 

2007927,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组织的“广东大学生向优秀青年志愿者赵广军同志学习座谈会”在中山大学东校区举行。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王飞、章奕贵、许琼娜,以及来自广东高校30名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章奕贵主持。

座谈会邀请了,赵广军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兼生命热线热线主持人风清洋与广东大学生代表分享了他做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广东大学生展现了一个当代青年弘扬时代精神和社会正气,用爱的心灵去谱写青春颂歌的真实事迹。参加过918在省委礼堂赵广军报告会的志愿志和广东福彩爱心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代表也来到现场,他们与广东各高校的主要学生干部进行深入的交流,各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好珍惜进入大学学习的难得机会,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将来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理想,将自己的爱奉献给社会、奉献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许琼娜同学宣读《关于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向优秀青年志愿者赵广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广军精神”,充分认识向赵广军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广泛开展学习赵广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弘扬“广军精神”;注重学习先进与其他活动相结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最后,省学联执行主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在全省广大学子中营造学习赵广军同志的浓郁氛围,引导青年学子正确追求理想、超越自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同时传播和谐友爱的责任意识。会议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释,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做为优秀的青年组织,已经向全省大学生发出号召,学习赵广军先进事迹,并广泛开展和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和谐社会构建。922,省学联组织 “福彩爱心”大学生志愿者学习“广军精神”分别前往中华广场、北京路、荔湾广场等地,参与义务献血活动,并为流动献血车提供志愿服务。各高校也在近期纷纷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赵广军先进事迹活动。如暨南大学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探望学校的老教授,并到天河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华南农业大学召开学习“广军精神”志愿者座谈会;广东工业大学组织大学生观看了“赵广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录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