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广东省大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2236 更新时间:2007/10/8 14:30:26

 

点击下载全文

 

 

关于举行广东省大学生

 

党员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团委:

为真实地掌握广东大学生的现状与发展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把握大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广东大学生关注党的十七大。省学联将举行党十七大代表与广州大学城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9(星期二)下午3:002:40签到完毕)

二、会议地点

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大学城10所高校学生代表。名额分配如下:

中山大学(4人,其中政务学院1人)、华南理工大学(3)、广州中医药大学(3)、华南师范大学(3)、广东工业大学(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3)、广东药学院(2)、广州大学(2)、星海音乐学院(2)、广州美术学院(2)

四、工作要求

1、请各校按照要求于108下午5:00前将《座谈会回执》(附件3)传真到团省委学校部,并通知参会代表109下午2:40分前到会议地点参会。

2、每校团委按照《座谈会学生发言方向》(附件2)中的要求,落实1名主要发言学生,并对该学生发言稿进行把关,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

3、请全部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在自由发言阶段准备35分钟的发言。主要内容:1、对十七大的认识;2、希通过十七大代表转达的心声或建议。

4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组成要考虑:1、男女生代表的构成,每个高校必须选派1名以上女生;2、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代表的构成;3、学校一级的团学干部和基层的团学党员代表的构成。

 

联系人:江凯涛、章奕贵

电话:8718561487195615(传真)

邮箱:tswxxb3@163.com

 

附件:1、座谈会主要议程;(点击下载)

2、座谈会学生发言方向;(点击下载)

3、座谈会回执。(点击下载)

 

            团省委学校部

            省学联秘书处

               二〇〇七年十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