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青马学员”深入省定贫困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941 更新时间:2020/1/9 20:08:19

1月9日,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一行前往清远市阳山县蒲芦洲村看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阳山县岭背镇、秤架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20名“青马学员”,并与团清远市委、学校团委负责同志,驻村干部、“青马学员”等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校部一行听取了该校“青马学员”深入贫困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情况与感想体会。“青马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通过临时党团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发挥专业所长投身基层工作。参与实践的“青马学员”表示,在“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深度融合中树立了正确的群众观,学习了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
      学校部一行对各级党团组织在本次工作中予以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青马学员”在基层实践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学校团委进一步梳理总结经验,探索创新“青马工程”育人举措,逐步形成具有“广外特色”的“青马工程”人才培养体系;希望“青马学员”继续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实践活动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微信图片_20200109200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