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联系日”第115站——韶关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972 更新时间:2019/12/17 17:12:41

12月15日上午,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一行前往韶关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重点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学生社团整改、学生会改革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韶关学院副校长赵三银介绍了党建带团建、团结青年力量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学校部一行听取了该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并与校团委专职团干、各二级学院团干部代表及学生骨干代表就党团共建、活力在基层、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新媒体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工作难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学校部一行对学校在学生社团整改、学生会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其再接再厉,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巩固工作成果,继续开创学校团学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学校部一行出席了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五届广东大学生定向越野赛决赛闭幕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