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联系日”第112站——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004 更新时间:2019/12/6 15:07:09


12月5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一行前往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重点围绕高校团学组织改革、团的基层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和作风建设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为民、副校长张少兰等校领导会见了学校部一行,与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通过党建带团建,不断推进改革攻坚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学校部一行听取了该校共青团改革和各项团学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并与校团委专职团干、各二级学院团干部代表及学生骨干代表就如何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创新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进行交流与探讨。学校部一行肯定了学校团学组织在各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团委一要围绕“三个根本性问题”,抓好思想引领和人才培养主责主业;二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持续推进团学改革攻坚;三要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更加彰显团学组织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和力量。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