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广东学联学生会组织秘书长培训班顺利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120 更新时间:2019/12/1 12:21:07

 11月28日至30日,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省团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团委承办的广东学联学生会组织秘书长培训班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顺利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和140余所高校的200名学联学生会组织秘书长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团委负责同志、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为学员们作“关于在新形势下推动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弘扬长征精神,牢记使命担当”等主题的授课;团省委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与学员们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培训班邀请了部分高校团委书记、学员代表分享工作经验;省学联执行主席还对召开学代会等流程作了详细介绍。此外,培训班还通过设置分组讨论会、总结汇报会等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深入交流具体工作的机会。
        省团校党委书记潘剑勇同志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他提出,要深刻领会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做好工作的思想认识;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将改革要求坚决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工作。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推动学联学生会组织进一步深化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研究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挂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