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2019年全省高校团学新媒体骨干培训班A班顺利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933 更新时间:2019/11/18 15:28:27

        11月15日-17日,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广东省团校、嘉应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团学新媒体骨干培训班A班在嘉应学院顺利举办,共有来自70多所高校的1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为学员们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团学网络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主题授课,梅州市电台资深主持人朱思敏老师,广东财经大学新闻系副主任、博士邹蔚苓老师及广东省团校团干部培训部老师、国家电子商务师谢佳佳老师为学员们讲授青年思想引领与新媒体宣传工作技巧,鼓励学员们创作同学们喜闻乐见、内涵意义深远的新媒体产品,用好用活新媒体,不断扩大思想政治引领的传递功率。培训班还通过设置分组讨论会和总结汇报会等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深入探讨具体工作、优秀经验分享的机会。
        本次培训班旨在按照“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团学组织新媒体建设,切实提高团学新媒体骨干的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引领各高校团学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工作,促进高校团学组织主动聚焦、形成合力,做好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网络思想引领的“大文章”。


微信图片_20191118152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