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联系日”第110站——广东工业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699 更新时间:2019/11/8 16:07:55

11月7日上午,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一行,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重点围绕智慧团建、高校团学组织改革、社团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钦太会见了学校部一行,与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打造具有广工特色的团学工作新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学校部一行听取了该校基层组织建设和学生会社团工作的总体情况、工作难点及意见建议,并与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院班学生干部代表就如何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扎实推进团学组织改革进行交流与探讨。学校部一行肯定了广东工业大学团建工作的良好基础,强调了团学组织深入推进改革的重要意义,鼓励学校团学组织积极、稳妥、持续地夯实基础,不断推进改革。

5e595101c3df2cbf1009ac297ec40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