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联系日”第107站——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515 更新时间:2019/10/31 14:48:35

       10月24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学校团委负责同志、部分院系团干部、校院两级学生会学生骨干代表展开座谈调研。

       学校部一行听取了学校团委负责同志对学校团学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与座谈代表围绕学生会改革、基层团建、大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等团学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团学改革的重要意义,只有坚定推动改革落实落地才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实事求是,稳步推进改革。二是要坚持把思想引领作为团学组织工作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为党培养人才的职责使命。三是要注重抓好团学骨干队伍的培养,不断增强解决难题、落实工作的能力。

       座谈会前,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拜访了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同志,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团学组织改革攻坚、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