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十三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实践竞赛类项目获奖名单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3480 更新时间:2019/8/15 17:03:07


点击下载全文.zip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教育局、科技局(委)、科协、学联,省直机关团工委,各高校团委:

今年4月以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活动在全省高校顺利举行。本届科技学术节围绕“创新不止步,青春立潮头”的主题,开展科技创新、实战竞赛、社科普及等三类共8项活动。其中,实践竞赛类活动项目包括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节能减排工业设计大赛、预防医学实验技能大赛、金融建模大赛。

经过专家评委评选,历经初赛、复赛、全省决赛,第十三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实践竞赛类活动项目的比赛结果现已确定。活动期间,华南理工大学等6个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在全省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现将获得第十三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实践竞赛类项目奖项的单位、团体及个人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团体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在攀登科学技术高峰的过程中不畏艰难、不懈奋斗,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