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2019年广东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5017 更新时间:2019/7/23 18:50:41

今天上午,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广东省团校、韶关学院、团韶关市委承办的广东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2019年广东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韶关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240多名大学生骨干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青马”之旅。

️️韶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红光同志,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广东省青少年事业研究与发展中心,团韶关市委,韶关学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2019年省级“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活动。 

开班仪式上,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廖庆春,韶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红光,团韶关市委书记刘海旺分别代表主承办单位致辞。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给学员代表赠送《习近平在正定》一书。

随后,广东省青少年事业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林楠教授围绕五四精神与新时代青年发展主题进行授课,以漫画的形式,既幽默易懂又饱含深意地带领大家认识五四运动的起源发展;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内涵,剖析当代青年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表达时代赋予青年的期望。 

青马学“习”,我们有灯塔引领,驶入远航;青马思“享”,我们一直薪火相传,续写辉煌!

微信图片_20190723184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