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湖南团省委一行赴广东交流高校社团管理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437 更新时间:2019/6/20 22:33:56

6月17日至6月19日,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君毅同志带领学校部负责同志和湖南省部分高校团委负责同志一行12人赴广东考察学习高校社团管理工作。

期间,湖南团省委一行分别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座谈,参观了高校社团活动开展的阵地。
19日,湖南团省委一行来到广东团省委,就高校社团管理工作与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同志、学校部负责同志和广东省部分高校团委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交流会上,团广东省委介绍了广东高校社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学校社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代表围绕社团工作管理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湖南团省委此次到访,加强了两省相关部门和高校团委的深度交流,对推动两省高校社团管理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620222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