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与中山大学党委交流青年和共青团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512 更新时间:2019/6/7 10:11:30

64日,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余敏斌同志带领学校团委班子成员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来到团省委,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高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推进学校团学改革,与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副书记武一婷同志以及学校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中山大学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大共青团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余敏斌同志表示,中山大学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接来下将全面加强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力度,并在资源和人员配备上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团学改革落地见效。

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同志结合全省高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改革攻坚、从严治团、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成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对中山大学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对中山大学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和共青团工作表示感谢,池志雄同志强调,党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高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为各级团组织开展工作提供了历史上最好的机遇,中山大学作为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要牢牢抓住机遇,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推进团学改革,深化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加大团干部的力量配备和共青团工作资源保障,重视团学干部常态化轮训,着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努力推动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迈上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