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关于广泛发动全省高校团员青年注册使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10002 更新时间:2019/6/4 11:02:01

点击下载全文.zip

各高校团委:

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上线,PC端有17个板块180余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2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新闻、期刊、公开课、歌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是一个内容权威、特色鲜明、技术先进、广受欢迎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

为组织引导我省高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高校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切实彰显团员先进性,根据省委宣传部工作部署,请全省各高校团委于6月28日前广泛发动在校团员青年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请各高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同时注重把握自愿原则,结合实际稳妥有序推进此项工作,相关工作经验及时报团省委学校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团省委宣传部:何金花,电话:020-87185647

团省委学校部:辛   琦,电话:020-87195612

 

团省委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