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第十二届“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圆满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395 更新时间:2019/6/3 17:18:01

6月1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东莞理工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二届“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

本届比赛以“创新不止步,青春立潮头”为主题,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开展。比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岭南师范学院、广州大学、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分别获得各自分区的第一名。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各高校的107支队伍的535名学生参赛。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邀请了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担任裁判,并现场公布比赛成绩。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商业实战有了更深的体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学生对创业创新的相关技能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