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省学联第九届十三次主席团会议在团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121 更新时间:2007/9/19 21:39:33

省学联第九届十三次主席团会议在团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

 

 

    919上午,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十三次主席团会议在团省委会机关议室召开,省学联副秘书长潘剑勇老师、执行主席王飞、章奕贵、许琼娜和助理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广州地区高校主席团单位学生代表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学联执行主席王飞主持。

会中,王飞首先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新一届学联驻会干部的分工情况。随后,许琼娜向主席团汇报了近期部分高校学生“罢食”事件情况,并就各高校学生会在处理此事件上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代表围绕“罢食”事件积极发言,汇报了该校物价上涨情况及学生会在稳定校园秩序中采取的措施,并对学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省学联副秘书长潘剑勇老师就“罢食”事件表达了个人意见,他指出,学生会代表广大同学们的利益,应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确实做好“中间人”的角色,既要服务广大同学、又要积极引导广大同学有良好健康的氛围。各位代表听完老师的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更严格的要求来对待以后的工作。在讨论完“罢食”事件之后,省学联执行主席章奕贵同学向各高校主席介绍了学联下半年将要开展的主要活动,重点介绍校园文化艺术节、福彩爱心助学子、轻工产品外观设计大赛等活动。各助理主席、部长也分别就各部门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最后,潘剑勇副秘书长对学联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各位主席能做好一名合格的通讯员,能够敏锐、及时、准确地向学校和学联汇报各种突发事件;希望各位主席做好学联的当家人,能多给学联大家庭出谋献策,群策群力地把学联的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各位主席能够成为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树立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崇高目标,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最后,潘剑勇副秘书长与学联代表们在团省委机关会议室合影留念,为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