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高校共青团工作汇报会(湛江市)在广东海洋大学顺利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519 更新时间:2018/12/21 17:20:48

12月18日,高校共青团工作汇报会(湛江市)在广东海洋大学顺利举行。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团省委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团湛江市委负责同志出席,广东医科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等高校团委书记参会。

会上,彭权群副书记代表广东海洋大学致欢迎辞,各高校团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学校在共青团改革、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学生会组织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与成效,并报告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在总结讲话中,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高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时代机遇,勇担职责使命,紧紧围绕三个根本性问题,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化做好高校共青团的主责主业工作,将思想政治引领融入团学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持续推动高校共青团改革落地落实,抓实高校基层团组织建设。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