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93站——走进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097 更新时间:2018/11/22 23:37:54

11月21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就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等主题开展座谈和调研。学校党委林伟雄副书记会见了学校部一行,并与校团委负责同志一道,共同研究在党领导下和团指导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和作风建设,如何充分发挥班级团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在学生干部座谈会上,学校部负责同志与校团委、校院两级学生会、学生社团的主要干部以及青马班学员一起,就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目标任务、学生会工作机制创新、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时,班团支部书记们纷纷围绕如何提高团支部政治性和先进性,加强基础团务工作,规范“三会两制一课”组织生活,创新主题团日活动方式,帮助团员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在学校部负责基层团组织建设的老师指导下,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基层团工作,提升班团组织活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