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48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5669 更新时间:2018/11/6 15:39:41

共青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于11月3日下午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校团委全体干部,各二级团委(团总支)书记,校院两级学生组织(机构)主要干部以及第八期“青马工程”学习班全体学员等,近300人参会。

学习会上,团委书记赖新华传达了团省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安排与要求,并结合本校工作实际和青年学生特点,鼓励同学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给寄予的殷切希望,自觉担起青年的历史责任与使命。会后,同学们通过“广油青年说”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

据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近期还以灯柱宣传喷画的形式对2017-2018学年表现突出的95个大学生团学先进典型和“双创”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打造灯柱上的“灯塔人物”,通过朋辈教育,点亮更多青年学子心中的”灯塔“。


微信图片_20181106144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