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46期: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4662 更新时间:2018/10/18 20:09:56

为响应“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的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教育,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职团干部微党团课大赛。

10月12日上午,全院23名团干借此次大赛的平台向各系学生观众传授教育,微党团课主题涵盖党史团史、党情团情、青年工作、爱国爱校等多个方面。评委由团省委、团市委、学院党委、系党总支、青马党支部、学生等代表共同担任。

参赛老师倡议每一位同学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行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肩负起历史的使命。 比赛结束后,党群工作部曾伟朝部长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学好团学知识,上好团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场青年学生纷纷表示,经过理论学习、精神洗礼,他们更加坚定,朝着党指引方向前进。


微信图片_20181018201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