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44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4198 更新时间:2018/9/30 17:41:05

9月22日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在官渡校区田径运动场开展2018级新生团学格局和“灯塔工程”教育,5000多名新生参加学习。

校团委副书记赖新华结合学校共青团改革和灯塔工程,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开展团学格局和“灯塔工程”教育。赖新华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一心双环”团学格局、“灯塔工程”等,通过对比团学组织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以及用人单位对大学生的要求,结合优秀学生干部成长案例,分析了团学对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和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作用。他鼓励新同学积极参加团学工作,不断增强本领、锤炼品质,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活动获得新生的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团学格局认知教育,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团学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性质,以及参加团学组织对自己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对加入团学组织充满期待。

 15383023175bb0a16d264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