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87站——走进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606 更新时间:2018/8/30 10:50:04

7月17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同志一行,来到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并与学校党委书记谭树明、副院长黄海晶以及团学干部代表一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由谭树明书记致辞,随后听取了该校团委书记樊蒙蒙同志关于推进共青团改革及“灯塔工程”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十八大精神,如何更好推进高校团学改革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婷书记在总结发言说到,近年来寸金团委思路清晰,工作全面活跃,成绩亮点突出,很好地服务了学校育人的中心工作,提升了学生的获得感,为我省民办院校共青团工作发展探索了经验 。希望该校团委要树立"思想引领+"理念,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团学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夯实灯塔工程的育人成效,在即将开始的暑假三下乡等社会实践中注重发挥共青团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要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逐一推动改革指标落地,进一步夯实团组织基层基础,推动高校共青团工作步入新时代!        

 一婷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该校“灯塔工程”工作成果展,并聆听青年学生分享参与“寸金灯塔”的心得体会和成长感悟!

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