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84站——走进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866 更新时间:2018/8/30 10:21:22

7月6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等一行赴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与学校党委书记康绍华、团委副书记陈鹏飞和团学干部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首先听取了校团委有关推进共青团改革及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灯塔工程”“展翅计划”“智慧团建”“活力在基层”“第二课堂成绩单”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网上共青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学校部负责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十八大精神,对学校加快推进团学改革攻坚,校团委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康绍华同志对校团委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给予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团学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通过共青团改革攻坚进一步发挥团学组织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

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