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83站——走进广东工业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646 更新时间:2018/8/30 10:11:46

政领导出席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婷书记代表团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广工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有突破、有创新、有亮点,尤其是创新创业工作,已成为全省高校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的一面旗帜。

一婷书记对广东工业大学各级团组织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做信仰“灯塔”的引领者;二是要勇于挑战,增强共青团的“先进性”,做改革攻坚的担当者;三是要不负使命,增强共青团的“群众性”,做服务青年的实干者。希望广工共青团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会前,一婷书记率团省委学校部一行,在广工创客沙龙开展第83期“学校联系日”活动,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与来自校院班的团学干部、团员青年亲切座谈,就基层组织建设、“班团一体化”建设、“智慧团建”推进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为学校共青团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

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