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82站——走进广东科技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226 更新时间:2018/8/30 10:05:57

7月5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广东科技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调研共青团工作。

学校部一行与该院党委书记梁瑞雄、党委副书记陈标新、院长助理曹文文和团学干部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听取了学院团委推进共青团改革及近年来团委的工作汇报,并对"灯塔工程"实施情况、团学组织建设、学生志愿服务、新媒体矩阵、学生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和"智慧团建"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习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对高校共青团改革、团学组织建设、新媒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该院在党的领导下,加强团的工作,努力培养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人才。

梁瑞雄书记表示将更加重视学院团的建设,发挥好团组织引领青年的作用,并按照上级团委的要求,深入推进好团的各项工作。

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