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80站——走进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398 更新时间:2018/8/30 9:47:38

6月21日。团省委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总结回顾了第三届“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创效大赛的办赛历程,参加了“灯塔工程之弘扬传统节日,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黄乃文和学校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竞赛总结会上,院团委负责同志从大赛亮点、承办经验与做法、过程不足与改进和学校成绩与收获等四个方面对第三届“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系列工作进行回顾;竞赛志愿者代表进行题为《挑战齐出彩,志愿并肩行》心得分享;学院纪委书记黄乃文同志感谢团省委对农工商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学校党政将进一步加大对团学工作的支持力度,带领学校团学系统积极主动作为,以团学改革为中心,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团省委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挑战杯——彩虹人生”竞赛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将进一步加大对高职院校团学工作的指导力度,大力推动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深入发展。

会后,学校部一行参加了农工商学院16食品加工技术2班的“灯塔工程之弘扬传统节日,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团日活动,与同学们一起畅谈中国优良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勉励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