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关于明确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团组织三年行动“命脉工程”攻坚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1647 更新时间:2018/6/22 12:22:56

(点击下载附件)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属企业团工委、省金融团工委、省地质局团委、各高等学校团委、省属中学团委:

根据《广东共青团整治软弱涣散基层组织三年行动“命脉工程”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现制定“命脉工程”攻坚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见附件1),请各级团组织实事求是,从严从实推进任务清单所列各项工作。团省委将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实时监控各级团组织的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组织建立、团员报到等情况,如团组织的系统数据异常,将直接联系该团组织的团员进行抽查核实,如发现投机取巧或做假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并通报同级党委。

各地各单位要及时向团省委报送整治工作的有关情况,如落实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请及时与团省委“命脉工程”攻坚办公室沟通联系(对接安排表见附件2)。

 

附件:1.“命脉工程”攻坚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2.“命脉工程”攻坚办公室成员对接安排表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