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33期:汕头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3886 更新时间:2018/5/17 19:28: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7日下午3点,汕头大学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灯塔工程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罗念潮,团委书记姚溱,各学(书)院党总支的领导及团干部、团员代表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罗念潮向全校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思想引领贯穿该校共青团和学生工作的全过程。二是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学校团员青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四是学校团员青年要练真本领,丰富学识,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校团委黄奕雄副书记介绍了该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系列活动。团员青年在团旗前进行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团誓词。灯塔工程系列活动之“与信仰对话”第一期活动也随之顺利开展。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大会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517191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