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79站——第七届广东大中专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览开幕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718 更新时间:2018/5/14 14:50:42

5月11日,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七届书画艺术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览在广州美术学院开幕。广州美术学院团委书记主持开幕式,广美大学城美术馆馆长出席并致辞,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受邀参加。

开幕式上,团省委学校部负责人、省学联执行主席与广州美术学院团学负责人共同为“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文化艺术发展委员会”揭牌,不仅代表着省学联首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的正式落地,更标志着广东大学生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期望,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文化力量、艺术力量、青春力量!

  随后,团省委学校部一行参观了展览作品,并与广州美术学院的团学骨干、青年艺术家,就如何发挥文化育人作用、深入推进“灯塔工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据了解,本次书画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30所大中专院校的2426件作品参加,展出获奖作品161件,其中一等奖25件,二等奖51件,三等奖85件。值得一提的是,有91位获奖同学自愿捐出作品进行义卖,所得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公益事业。

image.png